close

 

這個....連續兩篇都PO歌好像有點混喔...

可是呢,現在我的生活與音樂實在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阿

沒有音樂,真的活不下去阿捏

Lana的歌聲是我很愛的低沉路線

長的又超級古典美((我常覺得她是奧黛莉赫本那時的人顆顆

這首歌雖說是翻唱的但是超美麗的歌詞跟優雅的旋律還是深得我心

She wore Blue Velvet(絲絨)
Bluer than velvet was the night
Softer than satin(綢緞) was the light
From the stars

She wore blue velvet
Bluer than velvet were her eyes
Warmer than May her tender(溫柔) sighs
Love was ours

Ours a love I held tightly
Feeling the rapture grow
Like a flame burning brightly
But when she left gone was the glow of

She wore Blue Velvet
But in my heart there'll always be
Precious and warm a memory through the years
And I still can see Blue Velvet through my tears

超美的歌詞阿!!!!!!

每每被人找去做心理諮商服務時都覺得

『愛情真是一件麻煩又說不明白的事阿』

有人可以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有人則是被傷透了卻選擇原諒

有人是不歡而散,但愛的死去活來

當然也有甜蜜放閃,讓人不敢直視的

 

但說真的

我真的不相信有所謂永恆

結婚就是永恆嗎?

看看我爸媽 她爸媽 那些爸媽

海誓山盟只是隨口說說

相信的到底是傻還是?

 

我想說的不是我不相信愛情

NO

我相信愛情

但不要去妄想那會是永久不變的

只有每天戰戰兢兢的去經營維繫

想想下個節日要給對方什麼驚喜

想想下次約會要穿什麼

要努力包容對方,而不是認為你應該被對方包容

我認為只有努力的人才配擁有細水長流的愛情

 

若是這樣還是走不下去呢?

那就像我前面說的

既然沒有妄想走到永久

那麼就感謝對方在你生命中帶給你的美好與

不美好

因為那都會成為你的養分

 

好聚,要記得好散 。

 

 

又當了心理諮商師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花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