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改一下高清觀看,水管改的新版面我還是很鄙視 =.,= 難用阿難用)

詞曲:Fran 編曲:Frandé

胸前別著 的旗幟
只傳頌你說的 真實
作為一個戀人 甘之如飴之外
期待 
惟有期待

餵我 一口氣
情感就得以 延續
給我 一支筆 
看我 為你造一句

想你來改正我的 孤 傲
想 你 來掃掉我的煩惱
大概沒體貼到 你這般的辛勞
小瑕疵 讓當時的
美好 不再可靠
多愛 也不再重要

I don't know why I feel
You're leaving
I don't know why I think
Our love would die


法蘭黛

迷幻、神秘而令我著迷的聲音

最近好多好多好歌,耳朵總是很飽

貪得無饜的,我想要 live

12/1 簡單生活節 除了去看思念到快瘋掉的打綠外

如果時間上允許我想趕去看法蘭黛阿~

幸運的話抽獎如果中了還有香港週可以去(娃娃跟盧凱彤耶娃娃跟盧凱彤耶!!!!

 

經過期中考還有試教的摧殘,當然要去現場療傷一下

養肝耶養肝

(((((((我的肝比較特殊它需要被現場的音樂震一下才會好

 

主軸跑掉了哈哈

 

這首歌很美很悠傷很浪漫

一起哀悼逝去的一切

I don't know why I feel
You're leaving
I don't know why I think
Our love would die

你轉身、他走遠或我離開

總之我們其實什麼都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花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